mac使用vnc远程桌面连接到windows

2012-02-18 16:34  11218人阅读  评论 (0)
Tags: macvnc

mac连接到window有两种方法,第一种是使用mac版本的远程桌面连接,第二种是使用VNC。

第一种是不错的方式,简单易用、速度快,不过我的window7家庭基础版不能远程桌面连接!无语的很,无奈使用第二种。

第二种方式是使用VNC的方式,我这里用的是TightVNC,免费的也安装简单,我也简单介绍下:

先在windows上下载TightVNC,网址是:http://www.TightVNC.com/,安装时记住自己设置的密码,安装以后后不需要任何设置就可以使用了,记得把TightVNC加入防火墙。

在mac桌面上使用快捷键“Command+K”打开“连接服务器”,然后输入 vnc://192.168.0.104,点连接,然后输入密码即可。

很简单,呵呵

豫ICP备09035262号-1